部门简介


       学校为加强资源统筹、拓宽合作渠道、争取发展资源,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,于2019年12月组建合作与发展部,内设综合办公室、对外合作办公室、合作办学工作办公室、校友工作办公室、新校区专项工作办公室,并加挂“校友会秘书处”的牌子。

       合作与发展部主要职能包括:

       1.  统筹谋划学校对外合作布局;统筹管理并规范全校对外合作事宜,维护学校对外合作各项合法权益;代表学校开展对外联络工作,牵头组织校级合作协议签订工作,对学校对外合作项目开展业务指导,协调推进学校层面合作协议的落实。

       2.  对校地合作机构进行归口管理,牵头负责校地合作机构的设立、监督管理、考核评价等工作,代表学校做好与相关地方政府的合作对接。

       3.  统筹学校校友工作,加强校友联络,积极开展与校友之间的合作,助力校友发展,服务学校建设发展;指导和协调学院校友工作和校友活动;指导和推动地方校友组织建设与发展。

       4.  统筹推进怀来科研试验基地规划和建设工作。

       5.  协助推进珠海学院转设及珠海校区发展相关工作。